白子轩eve

诸葛亮厨,雷泽厨,写古风文尝试现代ing

云亮/图书管理员8

  ————vx————

      云朵遇上🌈:学长,你今天中午想吃什么,我去点外卖!

  正在看书的诸葛亮拿起手机一脸疑惑的看向就坐在旁边小沙发上的赵云:他今天是嗓子不舒服吗???一定是早上拉肚子的问题。

  但是他也没有主动开口去和他说话。

  亮晶晶:食堂

  这个名字还是好久之前同学帮他起的。

  他好久没有加过新好友了,除了那些个经常来图书馆的学生便只有家里人了。

  就是之前的同学舍友,他都没加几个。

  云朵遇上🌈:学长我告诉你啊,附近开了一家新的牛杂店,我去吃过了味道一级棒!要不要试一试?

  赵云仿佛没看到诸葛亮回得消息。

  诸葛亮:???我不是说了我吃食堂吗?可是人家都这么说了,我再拒绝别人会不会不太好?

  亮晶晶:好。

  本着对病人的关爱,诸葛亮答应了赵云。

  早上的图书馆其实是是最安静的,很多大学生早上没有课,便窝在宿舍里面睡懒觉。来看书的大多数是老师,偶尔还有附近的一些居民。

  来得多了,便熟识了一些。

  大爷大妈们的孩子们不在家,总想找人说说话,正好诸葛亮性格又好,所以每次过来都要扯着诸葛亮聊着聊那。

  聊着聊着总免不了会聊到婚事上,诸葛亮总是说自己和别人相处不来,暂时不打算结婚。

  这次叔叔阿姨们看见诸葛亮旁边坐了一个新面孔,小伙子长得清秀。

  其中一个大妈开玩笑说这怕不是诸葛亮的小男朋友。

  诸葛亮忙解释说不是,这是自己的新同事。

  把他们送进阅览区的时候诸葛亮发现赵云正盯着自己看。像是在看什么没见过的东西。

  诸葛亮走到他旁边问:“怎么了?”

  赵云摇摇头:“没有没有,我只是第一次听到学长说这么多话。”

  ………………

  诸葛亮刚坐下,却发现赵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沙发挪到自己旁边来了。

  “又怎么了?”

  “没事,只是觉得学长性格明明很好,长得也那么好看,为什么会单身呢?”

  “那你为什么单身呢?”

  赵云被反问了一句,一下子噎住了。

  “是啊,我为什么会也单身呢?”

  对自己的颜值有着自信的赵云一下子陷入了自我怀疑。

  诸葛亮很成功地让身边这个小太阳一上午没有说话。

  

  

  

  

  

  

  

评论

热度(9)